欢迎来到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郑州室内设计中专学校-省工美-...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2016年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5319人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省招办:河南省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5319人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今年河南省“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5319人。
 
  “对口招生”是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主要考试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达到一定分数线后,由本省自行选录。有专科、本科两种选择。
 
  统计显示,今年全省“对口招生”招生院校包括河南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科技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天津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院校,涉及幼师、煤炭、种植、计算机、财经、服装、美术、音乐、建筑等24类专业。在今年全省“对口招生”专业中,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7个对口专业依次是,财经类624分、旅游类602分、化工类596分、计算机类580分、音乐类568分、医科类559分、市场营销类546分。
 
  统计显示,在全省计划招收的25319人中,本科招生计划为4947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招生计划20372人,其中,3年学制计划招生20105人、2年学制计划招生267人。按照计划,2016年全省“对口招生”录取分两批,其中,对口本科7月16日~22日录取;对口专科8月3日~7日录取。对口招生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即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2016年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5319人
本文地址:http://gyms.hnszzxx.com/news/itemid-20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