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郑州室内设计中专学校-省工美-...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对口生的待遇和管理、毕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对口生的待遇和管理、毕业

来源: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五、待遇和管理
  1、管理。录取后的考生持《录取通知书》按规定的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经注册,即取得正式学籍,编入普通高等学校一年级就读,一般单独编班(师范生除外),按照国家、省和学校有关教学和学生管理规定管理,并按相应专业的教学大纲与教学计划组织教学。
2、待遇。“对口招生”录取的学生享受国家和省普通高校同一招生计划形式招收的同一专业学生的待遇,其学费、住宿费等执行同样的标准。各高校要按照国家有关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规定,采取必要措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普通高等教育。
3、毕业。“对口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普通高校学习期间,修完或提前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或修满学分者,准予毕业或提前毕业,发给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规定的,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后按照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自主择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对口生的待遇和管理、毕业
本文地址:http://gyms.hnszzxx.com/news/itemid-20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