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郑州室内设计中专学校-省工美-...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玩转软装之陈设艺术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开设的室内设计专业有一门非常具有实战性的课程是软装设计。

         家庭装修分为软装和硬装。硬装是我们常说的铺瓷砖木地板、吊顶、刷墙、走水电、定制特殊家具等。这些都是家庭装修最基本也是必须要做的第一步工作。就像给人化妆一样,第一步要先打底把肤色和一些豆豆和痣给掩盖住。而硬装也是把不合理的结构给完善,基础做好,整个室内环境定各大基调。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软装。软装看似挑家具和窗帘这些简单的工作,其实它包含的内容很是丰富和繁复。
         软装是 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在商业空间环境与居住空间环境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统称软装,也可称为软装修、软装饰。软装的元素包括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布艺、灯饰、其它装饰摆件等;软装范畴包括家庭住宅、商业空间,如酒店、会所、餐厅、酒吧、办公空间等等,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软装陈设。就像化妆的后期,也是最出彩最出效果的地方。把平庸无彩的眼睛画成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把又低又小的鼻子画成高挺秀丽的式鼻等等。最终出来的效果是可以让你变成另一个人,天使或者是恶魔等、、、、、
        在分类很细的软装中,陈设艺术也是具有决定作用的一类。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比较优秀的软装陈设

[po
j家具的选择上要注意材质、工艺和漆艺的造诣,这是直接体现家具的优与差的很重要的标准。

居室内的鲜花和植物虽不是硬性需求但也起到画龙点睛烘托氛围的作用。

黑色的神秘与高贵能把整个主人的个性和品位体现的淋漓尽致。


亚麻与丝绸床上用品的结合让人有即舒适又有低调华丽感觉,再加上床头柜上的书籍、照片、鲜花的摆放更显得温馨舒服。


暖冬的午后我惬意的坐在白色藤编的沙发上,手里旋转着英式草帽回忆起远方快乐的旅途。

中式青花瓷花盆配以深蓝色软包沙发椅,加上具有建筑感的沙发细节设计让人感受到主人的涵养与睿智。


2017年,河南省中专学校报名平台可以查到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的室内设计专业。感兴趣的学生现在就可以在线查找报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玩转软装之陈设艺术
本文地址:http://gyms.hnszzxx.com/news/itemid-703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