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郑州室内设计中专学校-省工美-...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关于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的通知


       为了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完善我校党制,加强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培养优秀的共产党员,并且提到党在学生和教师之间的影响力,更好的宣传党的作风,党的优良传统。河南省中专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将于本周五,2017年11月17日召开本校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地点在一号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时间为17日下午18:30至20:30 。请各位同学准时参加。

       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请携带教材提前半小时到各系签到处签到入场,不得迟到旷会。迟到旷会者,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请同学们注意。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团委
2017年11月16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gyms.hnszzxx.com/news/itemid-716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