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河南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郑州美术高中-郑州室内设计中专学校-省工美-...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高考升学定向班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  
        经过多年的沉淀,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高考升学班已经圆满送走两届学生,每一年,我们都取得了特别好的成绩,每一位同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不管专业课和文化课,学校都付出了超出普通班很多的努力,学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在每一场考试中,定向升学班的学生都拿出了超出自己的水平应对。
       目前,一大部分学生已经确定被高校录取,一小部分在等待激动人心的高考,相信他们在未来的考试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工艺美术升学班也正式开始招生,校园地址有所改变,详细信息请咨询0371-60303165 马老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高考升学定向班开始招生
本文地址:http://gyms.hnszzxx.com/news/itemid-88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